星期五, 九月 16, 2011

下次一定会多一次的重蹈着上一次的那次



仔细想想 面子书上也没几个能聊天朋友
能无忌开对话框的 吹吹水的 十个手指头也就填满了
只是好奇心加上少少的八卦还有一颗寂寞的心
由于在上面念书
“设施”并不是很完善
而唯一能打发时间的就是非死不可啦
让我花了许多时间建立在这虚拟的社交网络
想了想
我没那么多观众 别那么累

今天 白白我做了个很重要的决定
我把自己面子书的户口给结束了
直到下个学期结束之前
彻彻底底地 我想再一次奋斗
别人行 为何我不行
给点时间我 我也可以

其实 可能在别人眼里不及格只不过是小事罢了
而且我学校随时都可以补考
但————————————————
这个打击对我来说就是
我的不败神话终结了
我辜负了父母(续-这些年 爸爸教我的事)
我甚至觉得这根本就是很丢脸!
平起平坐的同学 为何偏偏只有我失败?
刚入学时那份拼书的感动呢?

或许是我在那里唯一的兄弟走了(去KL寻找自己的梦想)
剩下的又有几个愿意听你倾述心声

我喜欢想很远 想法很极端
所以我可以扯到
小小的不及格 等于 一生失败

我心里一直存在的格言
"有过一次 就会有下次"
这次搞砸了 就代表我哪里错了
"下次一定会多一次的重蹈着上一次的那次"

我甚至想过 过几天心情平复了
就会当作学习时走路跌倒一次吧
何必搞那么多花样
告诉自己不上不是行了?
偶尔也能开来
和朋友聊聊天吹吹水
甚至认识美眉什么的嘛

但————————————————
那爱玩的我
一定会再偶尔的一直开...

关掉面子书其实只是让我不再碰电脑的理由
我想过了 我可以待在电脑前面一天
但————————————————
如果我只是打打小P(PSP)
还不至于一直粘着荧幕(因小的关系吧)
人总是要点娱乐的吧
DotA嘛 还是少点吧 有时陪下兄弟打也是必须的
谅现在这颓废的我 也打不出什么精彩的表演
只是增添队友的负担罢了

上学期
我天真的以为花7个钟头可以学会14个星期的东西
星期六的课不必上也没问题 两小时搞定
我还真当自己是天才呢......

其实人们在做错事的当天就已经心中有数
但————————————————
人往往都要等到结果出来时才来伤心难过
在这期间
人们不停地祈祷 做一些善后工作
希望可以得到解救

只是世界那么大 神每天24小时每秒聆听一个人的祈祷的话
估计还需排很长的队......
所以 我以后还是减轻神的负担吧
考试这种小事 我行的!
好吧 让我做出改革的第一步吧
因为我是 孤傲的王子 =D

0 评论: